close

IMG_4771  

*本篇純屬個人心得,非廠商邀約à誰要邀約你XD

 

大概是因為邁入3字頭的關係,皮膚很容易鬧脾氣。

 

尤其上妝前如果保養沒有做好,鼻頭的地方完全不受控制,卡粉脫皮樣樣來

 

從最基本的隔離就擦不上去 = = 從開架品牌到我長年愛用的專櫃S牌底妝都一樣(大哭)

不管如何補充妝前乳、保濕噴霧、急救精華,擦上去的一瞬間好像天下太平了,

過幾分鐘要出門前又發現卡粉的毛孔明顯到肉眼看都有顯微鏡的放大效果 T^T

眼看都要遲到了還要跟我說誰叫你妝前保養沒有做好嗎~~~

 

身為毛孔星人的地球代表(?)其實已經入手氣墊粉餅一段時間,

礙於本人臉上瑕疵應有盡有的關係,

一直以為氣墊粉餅之於我大概就只有攜帶方便跟補妝快速(之前已經上了隔離霜)

在某一次趕著出門的情況下,精華液之後就直接上氣墊粉餅+蜜粉,才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光靠氣墊粉餅(+蜜粉)走出一片天!!!!!!!!(激動的吶喊)

原來我買了這麼好用的東西卻整整兩個月都沒有好好使用XDDD

 

除了完全解決鼻頭不易上妝的問題之外,更重要的發現是

夏天其實超適合使用WHOO后的氣墊粉餅啊!!!

 

天氣熱的時候大概很多人會喜歡使用看起來像裸妝的底妝,

但是裸妝對於毛孔星人來說裸露的太徹底啦@@

也曾經試過在秋冬天使用的時候簡直是完美的植村秀鑽石粉餅霜,

炎炎夏日之下還是撐不過半天就會開始浮粉

這種時候真的是超感動有氣墊粉餅的誕生XDD

 

以下是最近使用的心得分享:

簡單的BEFORE & AFTER參考XD

相片 2015-6-6 上午1 47 58  

(左邊)使用前: 毛孔粗大、鼻翼泛油、痘疤、黑眼圈...都說是應有盡有了XD

(右邊)使用後: 有擦蜜粉~臉頰的大毛孔還是無法完全遮住,但黑眼圈跟痘疤都遮得滿好的~

 

同樣有上妝的對照:

相片 2015-6-6 上午2 08 29  

(表情居然一模一樣XDDD)

先承認兩張都是前鏡頭拍的XD,畫素不高但還是看得出右邊膚質差很多~

左邊完全沒有修圖!!好感動我也可以用前鏡頭騙人阿T^T

 

最後一張是剛上完妝出門的樣子(前鏡頭,無修圖):

IMG_5580  

對於原本堅持連自己手機內的照片都要修過圖才存檔的人來說...

這一張真可以算是奇蹟美照了XDDD

 

以上,分享完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墊粉餅,whoo后,底妝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